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年02月03日 15:59 中時 盧金足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偕同義警中隊歲末寒冬,關懷弱勢及慰問退休員警。(盧金足翻攝)
迎接農曆春節的團團節慶,台中市警察局第六分局分局長陳武康發起年節關懷弱勢行動,由第六分局員警與西屯區義警中隊共同前往西屯區的「善心園老人長期照顧中心」慰問已退休方姓員警及關懷失智老人,並致贈春節水果及慰問金,響應敬老尊老的傳統美德。

善心園老人照顧中心基於老人需要長期、連續、多元與個人化服務,擁有優秀的服務團隊,秉持著專業溫馨人性化的服務理念成立,結合大家的愛心、耐心與關心,協助政府推動長期照顧老人福利政策等工作,主要服務對象為年滿65歲以上老人。

善心園老人照顧中心感謝第六分局員警及西屯區義警中隊的關懷慰問,讓該中心的老人家能夠在年節之前體會到人間的溫暖與愛心。

第六分局西屯義警中隊長張樹盛樂於行善,平時公共服務領域奉獻,為善不欲人知,經常至各公益團體、老人院所加油打氣。

趁著歲末春節前夕,特地邀集第六分局員警及義警中隊幹部共同致贈慰問金及水果,並期盼集結大眾之力,讓長者們平安快樂過新年。

(中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