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05/03 18:07:14
 
找旅行社真的要慎選!一名黃姓女子打著「金翔旅行社」的名義,四處招攬民眾參加旅行團,屏東有一群老人家11人,繳了3萬6千多元,原訂這個月17日要到日本北海道5天4夜旅遊,沒想到上午接到黃姓女子的電話,說不能去了,因為錢被她用掉了,詢問金翔旅行社也說,公司根本沒這個人,老人家形容「心都涼了半截」!

老人家表情難掩失望,原本計劃出遊的好心情這下子全都泡了湯,如今只能翻著旅行社給的行程過過乾癮。

今年二月,一名叫做「黃春金」的女子,打著金翔旅行社的名號,四處招攬民眾參加旅行團,這群老人家總共11人,二月份跟她報名了北海道5天4夜旅遊,早鳥票只要3萬5千7,原訂這個月17日就要出團,沒想到卻在3日上午接到黃春金捲款40款落跑的消息,全都傻眼。

召集人張太太說:「她打電話來家裡跟我講說,黃小姐這團沒有辦法出了,我說為什麼她說她錢已經用掉了,結果電話就給我掛斷了。」

金翔旅行社負責人說:「這個不是我們公司,她只是假借我們公司的名義,去跟你們招搖撞騙。」

金翔旅行社否認黃春金是公司員工,不過,被害人中有人是刷信用卡,但黃春金不知道是用什麼方法,取得金翔苓雅分公司的刷卡機來刷卡,被害人報警,警方到屏東市中正路的公司找人,早就人去樓空,旅遊海報上還留下厚厚的灰塵。

被害人表示,黃春金以前是屏東上賓旅行社的老闆娘,以前也都是併團到大旅行社,口碑還不錯,當中有不少人都參加過她的團,所以這次才不疑有它,被害人希望黃春金出來面對,有什麼困難可以一起討論,不要為了40萬賠上經營多年的信譽。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