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 陳志忠 報導2018/08/31 12:02

圖/TVBS
彰化員林出現一名假借基金會名義,在宮廟四處詐騙老人,加入長照會員的嫌犯,以月繳2到6千不等的會費,就可以月領1萬到5萬不等的津貼,甚至還有被害人一次繳了1萬7,以為可以月領2萬,最後錢沒入帳才知道被騙了。

一名戴墨鏡的男子身材壯碩,走進超商,他就是假冒福利基金會,推銷長照2.0四處詐騙老人的嫌犯!

73歲的陳先生把小孩給他的私房錢全都拿去繳長照會員費,沒想到是場騙局。

嫌犯還特別印製假名片,上頭寫福利基金會常務理事,讓人信以為真,不只陳先生,光是在彰化員林市同一間宮廟就有5位民眾受騙。

嫌犯鎖定長輩,騙他們說只要月繳2千到6千就能加入長照會員,每月就可以拿到1萬到5萬不等的津貼,甚至還推銷「終身會員」,只要一次繳足17000元,就能月領2萬多元。

嫌犯拿到錢後人就消失無蹤,被害人苦等不到錢入帳,才知道被騙了。

基金會表示有被害人女兒到官方網站留言,他們才知道有人假借基金會詐騙,已經報警,調閱到疑似嫌犯車輛,以車逮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更新時間:2018/08/31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