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年10月21日 10:07 旺報 林瑞益
 
20日晚間網路流傳一則影片,內容是1名年輕人與老翁因機車擦撞在路旁停等的汽車,因此起了糾紛,年輕人還手持棍棒威嚇老人,高雄警方循線通知男子與老人到案說明案情,並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處理。

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陽明派出所於10月20日傍晚5時許,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民眾在社群網站爆料公社發現這則影片,進行了解。

20日下午4時20分,33歲楊姓駕駛人男從家中駕駛自小客車要前往找友人,並停駛於九如一路超商前,突然感受自小客車有明顯外力的晃動,下車查看,發現1名老人騎機車擦撞了自小客發生。而老人卻執意要離開,雙方各執一詞,爆發口角。

楊男當下一時氣憤,從自小客車內拿出平時防身用的鋁製棒球棍找對方理論,當時友人見狀立即上前勸和,老人也鞠躬道歉。之後,雙方各自離去,未尋求警方協助。雖該名老人未至所報案,警方仍將楊男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請偵辦,以釐清是否追究相關法律責任。目前只有年輕男子到案,警方將持續通知老人到案說明。

警方21日呼籲,單純車禍事件請民眾報警處理,勿因一時衝動爆發口角或肢體衝突,若有任何問題可直接撥打110報案,尋求警方協助。

(旺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