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年10月23日 下午2:02
 

彰化開演小紅帽百歲趴邀長輩義演舞台劇
 
彰化縣社會處為促進長輩健康、延緩老化,首度舉辦「彰化傳耆音樂劇∼小紅帽百歲趴」;邀集六個社區、近百位長輩,將在員林演藝廳舉行聯合公演,籲請民眾持五張發票來換取入場券,作愛心、觀賞老年長輩的新活力。

(李河錫報導)

彰化縣政府為創造健康樂活高齡友善社會,近年來積極推動長照關懷據點,為延緩長輩老化、並彰顯健康長者的活力,委託弘道老人基金會,首度打造具有專業水準的銀髮表演舞台劇「小紅帽百歲趴」;邀請知名舞台劇導演李明澤負責編導,並聘請專業舞蹈老師,指導縣境內六個社區、上百位長輩參與訓練和演出;縣長魏明谷表示,台灣社會已邁入高齡化,希望透過舞台音樂劇的公演,讓長輩們能夠發揮演技和舞台魅力,也可以讓子孫們與各界感受老年人特有的魅力和活力。

縣府社會處長黃淑娟表示,參與公演的阿公阿嬤們,有不少都已高齡八、九十歲,經專業導演訓練後,預計在明年三月底在員林演藝廳公演,歡迎鄉親提前以五張發票,就可免費索取入場券,邀請鄉親來作愛心、幫長輩們加油打氣,打造彰化成為銀髮新樂園。

(翻攝:李河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