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年11月27日 下午4:03
門諾醫院壽豐護理之家舉辦「秋遊活動」,帶長輩們前往臺開農場與小動物互動,並到新開幕的貨櫃咖啡屋「買嘎B」、「打卡」,跟上網路潮流。


護理之家督導江筱蕙說,以往的秋遊活動,考量長輩們身體狀況與交通等因素,大多選擇在護理之家周邊舉行。這次移師到台開農場,除了考量腹地廣大、長輩輪椅推行方便外,最重要的是希望帶長輩來看看海,讓美麗海景療癒長輩們的身心。


87歲的阿良爺爺不斷讚嘆,直說真的是太美了!雖然後來下起雨,大家還是搭乘巴士前往新開幕的貨櫃屋咖啡廳「朝聖」,在志工介紹下,認識全國最夯的咖啡廳,阿公阿嬤們也感受「拎嘎B」的氣氛。其中,金生阿公還特別為無法一同出遊的「室友」外帶一杯「嘎B」,展現男子漢對承諾的重視。


除了護理人員、志工及家屬外,這次還多了十幾位企業志工夥伴。江筱蕙督導說,護理之家每年都會舉辦兩次出遊活動,除了讓長輩們有機會走出戶外舒展身心,也能增加社會互動及社會參與的機會,增進彼此情誼、健康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