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年01月21日 17:44 中時 游昊予
 

金山財神廟舉辦家戶關懷之旅,探訪中低收入戶、獨居老人,並送上物資。(游昊予翻攝)

 
為關懷北海岸的中低收入戶和獨居老人,金山財神廟每逢歲末年終總會在轄區員警協助之下,挨家挨戶送各項物資慰問。今年的「暖冬行動」則選定涵蓋金山、萬里、石門等3個區公所轄下的110戶作為物資發放對象,並自1月21日起展開為期5天的家戶關懷之旅。

這項行之有年的歲末年終暖心活動,過去也曾有幾次在訪視的過程中發現獨居老人在家昏迷,經緊急協助救醫後,傳為地方佳話;而本次暖冬活動,除一一探視中低收入戶和獨居老人,金山財神廟慈善會還致贈每戶120顆水餃及1斤香腸,讓每個受訪者能暖心也暖胃。

慈善會理事長黎清美表示,在這5天的北海岸關懷之旅開跑前,要特別向金山分局長陳保安致上萬分的感謝。她說,該分局轄下各派出所這6年都會派出轄區員警不辭辛勞的陪著慈善會成員上山下海,找路找人。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在兩單位通力合作下,為今年的關懷之旅揭開溫馨的序曲,也要為冬雨綿綿的北海岸,帶來溫暖,帶來愛。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