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年01月24日 16:03 中時 許素惠
 

雲林縣虎尾鎮長丁學忠(右)兌現照顧老人政見,發送轄內各長青食堂每人700元過年加菜金。(許素惠攝)
虎尾是雲林縣長青食堂最多的鄉鎮,共有11社區開辦,虎尾鎮長丁學忠兌現照顧老人政見,23日中午分別前往贈送每人700元加菜金,讓阿公阿嬤「澎湃」過年。

虎尾鎮長丁學忠偕鎮代表會主席林嘉弘等,逐一前往鎮內堀頭、埒內、安溪、三塊厝、墾地、東屯、北溪、西屯、興南、興忠、三合等11社區長青食堂,發送過年加菜金,全鎮約680爺奶受惠。

阿公阿嬤開心地說,每人700元,等於可以免費共餐1個月。也有人表示,過年要吃好一點,不要再省了。

丁學忠指出,鎮內各里社區經營非常活絡,公所團隊會盡力為社區爭取更多資源和幫助,讓社造更完美,尤其是長照部分,俾使社區長輩能健康地就地老化。

堀頭里長李萬壽非常肯定鎮公所發放年菜金給社區長青食堂的創舉,讓共餐老人直接感受到主政者對照顧長輩的用心,大家吃的營養又健康,過一個溫暖的好年。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