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1:43 2019/08/22 話題 陳怡安
 
影集慾望城市裡的莎曼莎,就算年紀一大把還是「性致勃勃」,私毫不遜色於年輕人,現實生活中真的出現一位85歲「勇嬤」,竟然揪老公和另外4名老人,一起到森林裡打野戰,誇張行徑令警察全都傻眼。

位在美國康乃狄克州費爾菲爾德(Fairfield)的格雷斯理查森自然保護區(Grace Richardson Conservation),日前有民眾向警方報案,稱疑似看到有人在保護區內進行性行為,警方也立即派人前往突襲,到場後果真看到有6人在森林中正打的火熱,但赫然發現這幾位竟然全都是阿公阿嬤,其中年紀最大的是一名85歲的老婦,接下來是老婦82歲的老公,其餘4名男性年紀分別為62歲到75歲不等,6人加起來年齡高達430歲。

事後6名老人也被逮捕歸案,並以「破壞社會安寧及公開猥褻罪」被起訴,其中一名老人還被發現有案底!曾在前年裸身只披一件襯衫獨自坐在車上遭控「妨礙社會安寧」,目前所有人都被釋放,但將來還是需要出庭,警方也表示該自然區是當地著名的「野戰聖地」,有越來越多人慕名而來找刺激,以後會再更加強巡邏。

文章來源:Daily 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