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8:00 2019/10/01 中時 林雅惠

仁愛之家一隊獲得高爾槌球團體組第一名。(高雄市社會局提供/林雅惠傳真)
重陽節將至,社會局仁愛之家今日舉辦「3心5老2.0~高雄銀髮族室內高爾槌球暨賓果投擲比賽活動」,邀請大樹區統嶺社區發展等協會組成9隊、90位長者參加,於燕巢民眾活動中心一同切磋球技,其中80歲以上長輩有25人,可見人老心不老,長輩們依然活力滿點。

清脆的球擊聲拉開活動序幕,由最高齡的88歲男性選手周玨、87歲女性選手黃雪清與仁愛之家祕書陳琴寶及各社區、單位代表一同開球,長輩們手拿槌球桿,瞄準目標,帥氣揮桿展現自己老當益壯的活力。

為了這次比賽,參賽長輩們無不磨拳擦掌,勤加練習,希望能得到好成績,最後由仁愛之家一隊及安招社區一隊取得勝利,分別抱走室內高爾槌球、賓果投擲團體組冠軍獎項。

另仁武健康長青協會黃枝財、金山一隊林靜珠領走高爾槌球男、女個人賽的第一名;仁愛之家一隊林時雄、陳昭雄、金山社區一隊林甲並列賓果投擲男個人賽第一名,賓果投擲女個人賽第一名則由安招社區二隊韓黃敏獲得。

經過一個上午的切磋交流,每位長者享受一起打球的喜悅勝過了比賽最後的結果,林姓長輩表示:「以球會友是愉悅的,輸贏是其次,重要的是能在這次活動中認識更多朋友,進行有風度的交流。」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