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4:57 2019/10/07 工商 曾麗芳 、台中

台中潮港城餐飲集團宴請阿公阿嬤用餐,歡渡重陽節。(圖/曾麗芳)
潮港城餐飲集團讓今年的九九重陽很不一樣!潮港城董事們與執行長吳俊彥,今(7)日招待來自雲林家扶與台中全成基金會的長輩與志工近百人,在太陽百匯餐廳享用精緻美味歐式自助餐點,歡渡九九重陽節,讓這群阿公阿嬤感動地說:「揪感心耶!」

潮港城餐飲集團為歡迎來自雲林家扶受助家庭的阿公阿嬤、美食盡出,端出包括涼拌鮮蝦、香煎牛排、鐵板三鮮、豆酥鮮蚵、鮮蒸活魚、日式炸蝦、生魚片等,讓這群家扶阿公阿嬤都說光看就飽,真是太豐富了。

全成基金會的阿公、阿嬤一進潮港城立即被富麗堂皇的裝潢和擺設吸引,看到潮港城餐飲集團的五位董事與執行長吳俊彥親自接待服務,一群人直喊「多謝、多謝、足感心」;吳俊彥親自將軟Q的豬腳送到長輩面前,並祝福長輩長壽幸福。

全成基金會主任郭姿秀向集團董事和執行長吳俊彥致上感謝狀並表達最深謝意,感謝潮港城能在滿足社會大眾對美食饗宴追求的同時,也能顧及到長期無緣享受豐盛餐飲料理和環境的社區老人。而雲林家扶的長者們看到整齊擺盤、琳瑯滿目的海鮮百匯料理,都說能來到都會區這麼美的餐廳享用海鮮百匯,阿公阿嬤們滿是興奮又開心。

吳俊彥說,潮港城餐飲集團基於回饋與社會企業角度,特地請遊覽車邀請偏鄉的雲林家扶與台中全成基金會的長輩們蒞臨,且今日食材也都一再叮嚀廚師們已符合長輩們的需求,希望長輩們來到這裡來放鬆、享用美食、更可藉由潮港城國際美食館整片落地玻璃帷幕觀看全視野景觀。最重要是豐富海鮮料理、鮮肉時蔬,在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表示,感謝潮港城餐飲,以及出生雲林縣的執行長吳俊彥的盛情款待,讓來自雲林縣沿海鄉下地方的阿公阿嬤們,能有機會享用精緻且豐盛海鮮百匯料理,如同台中全成基金會的阿公阿嬤們在重陽節這天,不是象徵性的節日而是真的讓長輩開心出遊享用美食。雲林家扶與台中全成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感謝潮港城餐飲集團為長輩們所付出的真心關懷與陪伴。

(工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