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10-14 19:53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萬里區崁腳里在活動中心裡成立銀髮俱樂部,為慶祝這項喜事,志工們特別拿出好手藝,端出辦桌才會煮的手路菜要請長輩們享用。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府推行里里銀髮俱樂部政策,萬里區崁腳里在活動中心裡成立銀髮俱樂部,為了要慶祝這項喜事,志工們特別拿出好手藝,端出辦桌才會煮的手路菜要請長輩們享用。

崁腳里長郭清標說,以往辦理共餐,崁腳里的長輩們都是一人出一道菜,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家的好味道,而自己也都會不藏私地拿出自己種的蔬果,與老寶貝們一起享用,響應揭牌志工們也讓老人家們休息一天,邀請長輩們來吃辦桌菜,還有高齡99歲的長輩相當期待俱樂部的揭牌,可以更常過來聚會唱歌。

萬里區長雪琴指出,萬里區距離里里銀髮俱樂部只差一個里,不少的里都像崁腳里人口分佈山區要找個據點相當不易,目前萬里已經有10個銀髮俱樂部據點,只差溪底里還沒有開辦,未來會繼續與里長努力尋找據點,要達成里里都有銀髮俱樂部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