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9:30 2019/10/25 中時 張毓翎

全縣有1854處公車站點,其中僅205處有候車亭。(何子凡提供/張毓翎嘉義傳真)
雙溪牡丹社區利用週五共餐,一同做資源回收,並將所得用於共餐基金,市議員林裔綺也爭取添購了按摩椅、冷氣、冰箱等設備,今(25)日新北市行動玩具車也來到了牡丹社區,長輩們用玩具歡樂,訓練靈活度同時放鬆身心。

一群牡丹社區阿嬤,週五一早來到活動中心前做資源回收分類,年老身軀,壓扁塑膠瓶罐不失俐落,大家一起開心當志工,將回收利潤回饋給社區。

今天新北市社會局玩具銀行的行動玩具車來到牡丹社區,由教保員帶領長輩玩玩具,訓練靈活度與操作能力,預防機能退化,長輩帶著小孫子一起玩釣魚,彼此競爭好開心,老人家雖然偶而積木倒榻失敗,但也因此特別刺激有趣。

今天市議員林裔綺也來到社區關心共餐狀況,先前利用議員款補助的設備也都齊全了。

市議員林裔綺表示,今天看到新冰箱、新按摩椅大家都已快樂在使用,非常開心,期盼更多社區長輩一同加入共餐,大家聊天動健康,增進銀髮生活的樂趣。

牡丹社區理事何玉里表示,平常社區大約有20幾位居民一同做回收,而共餐時候則有50人上下,會安排一起動健康、唱卡拉ok等活動,很感謝林裔綺議員為社區添購設備,讓居民們有更好的相聚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