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19-11-29 1:21 AM

士嘉堡加華總會會長郭穗儀(前排座右4)與參加人士合照。(梁清祥提供)
 
【大紀元2019年11月28日】虐待老年人的類型有那些?虐待老年人的警告信號是什麼?虐待老年人的例子有那些?如果受到虐待該怎麼辦?士嘉堡加華總會在2019年11月27日上午10時至11時30分,舉辦了系列講座「我們一起與老人虐待問題作鬥爭」的第二場,提供了更多信息。


士嘉堡加華總會會長郭穗儀(前排座右4)與參加人士合照。(梁清祥提供)
為防止老人受虐待的事情發生,語言的溝通,能夠融入主流社會,很重要。為此,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語言專家黃建成先生教授日常英語。

出席當日講座的人士有士嘉堡加華總會會長郭穗儀(Melody )、前會長張月月(Tina)、理事胡斌(Amy)和加拿大大中華大聯盟主席梁清祥等30多人。講座結束後,提供免費簡單午餐,並贈送每人二張車票。◇

責任編輯:吳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