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12-16 18:48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在石門區的乾華里及茂林里銀髮俱樂部中爭取了廚房系統櫃、流理台設施,讓共餐據點長輩的共餐更方便。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為讓共餐據點長輩的共餐更方便,市議員陳偉杰在石門區的乾華里及茂林里銀髮俱樂部中爭取了廚房系統櫃、流理台設施,還有老人會的據點中也爭取了飲水機,藉此讓共餐據點的運作更容易,天冷長輩想泡茶也按下鈕就有熱水可以享用,免去裝水燒開的麻煩。

市議員陳偉杰說,市府推動里里銀髮俱樂部的政策,在多個據點成立後,據點中的硬體設備齊全也影響長輩到據點中活動的意願,為了讓長輩們活動更輕鬆,為石門老人會增設了飲水機設備,還有乾華里及茂林里的銀髮俱樂部中爭取了廚房系統櫃、流理台設施,要讓老寶貝們煮飯、泡茶都好方便。

銀髮俱樂部中,長輩最喜愛的活動除了唱歌,再來就是泡茶聊天,因此據點中沒有飲水機就必須自己燒水相當不便,還有俱樂部中共餐也是老人家喜愛的大活動,市議員陳偉杰為據點增設了廚房系統櫃、流理台,如此也讓志工煮飯更方便,出菜也可以更迅速。

市議員陳偉杰也來到各據點中關心長輩們是否還有不便,也要來看看爭取的設備設置是不是齊全,期待每一個據點中,從志工到長輩都可以使用的輕鬆便利,藉此增添前往據點活動的意願,要讓銀髮族們都可以外出活動,更健康也更長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