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12-02 19:03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石門報導

石門區公所為向區內各據點共餐志工表示謝意,邀集區內所有共餐志工超過百位齊聚一堂,也宣告「今天不用煮飯」。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石門區公所為向區內各據點共餐志工表示謝意,今(2)日邀集區內所有共餐志工超過百位齊聚一堂,也宣告「今天不用煮飯」,公所辦桌慰勞他們平日為長輩服務的辛勞,而志工們聽到不用煮飯負責吃就好,都直說很開心。

老梅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潘碧霞指出,其實老梅社區與老梅里共餐的長輩相當多,特別為了減輕志工們的負擔,採取相當細部的分工,每位志工都有自己負責的位置,洗菜、切菜、站炸台都有不同的人,今天志工姐妹們來參加公所餐會聽到不用煮飯都好開心。

其中有不少據點都是理事長兼任共餐志工,為了長者共餐服務作二廚、打下手都有,今天公所邀請大家一起來,還告訴志工們今天角色轉換,志工當主角不用煮飯,大家都好開心,也很感謝公所有看見志工們平時在後場、廚房裡默默的付出,今天吃飽後,也為往後為長輩服務累積更多的能量,要繼續發揮好手藝煮料理給老人家享用。

石門區長林俊宏表示,特別選在歲末之際,邀請志工們來享用公所為他們準備的共餐,由共餐志工作主角,休息一天不煮飯,坐著享受公所準備的辦桌料理,也期待透過歲末一年一次的感恩餐會,各據點還可以經驗分享交流,讓這些共餐志工們好好放鬆,也為來日的共餐工作累積能量,要讓石門區各據點的共餐品質加分,菜色也更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