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12-03 20:28觀天下 記者張雯琪/新店報導

新店區永安里銀髮俱樂部共餐活動,深獲里民肯定,大新店有線電視總經理王鍌生還帶來一萬元加菜金致贈給永安里。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新店區永安里銀髮俱樂部共餐活動,深獲里民肯定,大新店有線電視的「銀向陽光做伙呷飯」活動,今(3)日也特別來到永安里,由大新店有線電視總經理王鍌生還帶來一萬元加菜金致贈給永安里,希望長輩們都可以吃的開心、吃的健康。

永安里里里長林清一表示,非常感謝大新店有線電視願意回饋地方,讓永安里共餐活動能夠更長久

為了讓增添共餐活動的熱鬧氣氛,大新店有線電視還準備了健康小知識趣味問答,提醒長輩在冬季應該注意的保健觀念,另外大新店還帶來了不沾炒鍋、玻璃包鮮三件組、洗衣膠囊等豐盛的獎品送給答對的民眾,讓大家覺得這場共餐活動真的是趣味十足!

長輩們表示,來參加共餐活動可以認識新朋友,一起聊天,飯菜吃起來格外香甜,所以大家都很期待一個月一次的共餐。

永安里里長林清一指出,里內的共餐活動,都是由志工們自發性的幫忙,大夥分工合作整理食材、烹煮菜餚、幫忙打菜,甚至有志工還會將自己種的蔬果捐給銀髮俱樂部。不過目前永安里還缺少一個固定的共餐地點,這次很高興開麵店的志工游美玉願意歇業一天,提供場地,讓長輩們可以在溫馨和樂的氛圍當中,愉快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