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9-12-05 19:01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紅樹林有線電視向喜憨兒烘培屋採購186盒的甜點禮盒,送給金山托老中心讓老寶貝們喝咖啡搭配甜點,暖心暖胃、幸福又健康。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金山區公共托老中心裡的銀髮長輩們以泡一手好咖啡而聞名,而在地企業紅樹林有線電視關懷長輩還要送禮送的巧,特別向喜憨兒烘培屋採購186盒的甜點禮盒,今(5)日送給托老中心,讓老寶貝們喝咖啡搭配甜點,也祝福長輩們都吃甜甜,暖心暖胃、幸福又健康。

紅樹林有線電視總經理林勝宏說,一走進金山公共托老中心,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明亮、漂亮又溫馨的擺設,加上銀髮寶貝們的熱情活力,讓團隊的同仁都為之振奮,也期待透過幫助喜憨兒所採購的點心禮盒,要將甜蜜蜜的愛心分享,讓長輩們更喜歡走出戶外到托老中心活動,為老伴們泡杯咖啡、一起享用甜點。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胡碩仁表示,這樣濕濕冷冷的氣候,長輩們還願意來到據點活動,其實不是因為據點的咖啡香或是餐點好吃,而是因為據點中的快樂、幸福氛圍,為此也相當感謝紅樹林有線電視的善心,為據點帶來了歡笑與幸福,這也成為長輩來到據點的吸引力,

此外捐贈儀式上也特別邀請金山區長陳國欽來一同見證,區長陳國欽表示,高齡化的社會,市府對於長輩照顧相當重視,金山未來在中山市場改建後,大樓裡除了有托育中心還可望多一處的托老據點,讓更多老寶貝們可以課程學習與活動,而除了政府的資源挹注,還很感謝暖心企業紅樹林有線電視的關懷送暖,讓在地的長輩們都樂活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