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1-17 21:53觀天下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台電核二廠舉辦關懷獨老歲末餐會活動,邀請萬里全區獨居老人圍爐吃團圓飯,台電副總簡福添等人戴上廚師帽,為長輩上菜。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台電核二廠今(17)日舉辦關懷獨老歲末餐會活動,邀請萬里全區獨居老人圍爐吃團圓飯,台電副總簡福添等人戴上廚師帽,為長輩上菜,並發給長輩們年節加菜金紅包,由於今年核二廠發電量提升,今年要發給民眾到回饋金也可望提升。

台灣電力公司核能發電事業部副總經理簡福添說,年年最開心的事就是歲末來到萬里關懷獨居長輩,電廠第四年的舉辦歲末獨老餐會,期待未來要繼續辦下去,也宣布發電量提高,回饋金金額增加的好消息,未來也要繼續與萬里區公所合作,為萬里地區來發展,讓在地鄉親感受到居住環境在進步。

今年的獨老關懷餐會上可以說是活動熱鬧非凡,核二廠與衛生所還有區公所更是精心準備節目,逐桌的發給長輩們年節加菜金紅包還有上菜秀的橋段,由副總帶領貴賓、員工們,大家都戴上廚師帽,為每一桌的長輩上菜,逐桌的獻上年節祝賀。

萬里區衛生所主任葉源潔說,今年關懷活動設計的更加豐富,加入衛生所的元素,由衛生所的同仁一一向在座的長輩關懷,詢問身體狀況,希望透過與關懷活動的結合,讓長輩們不只是出來吃飯,還要享受充滿年味的節目,並且在衛生所同仁的關心下要把健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