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更新: 2020-01-14 6:11 PM

團體照。(嘉義榮服處提供)
【大紀元2020年01月14日訊】(大紀元記者李擷瓔台灣嘉義報導)嘉義榮服處處長郭豫臨有感於轄區榮民眷長輩單身無依或是雙老獨居,為了讓長輩們感受年節氣氛,繼去年舉辦圍爐活動獲得廣大迴響,今年在榮民榮眷基金會、欣嘉天然氣公司、臺中惠康基金會及各企業慷慨捐助下,再度規劃在梅山等地區舉辦4場次「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圍爐活動。

今(14)日在梅山鄉清海美食城舉辦「給長輩的歲末祝福」圍爐活動,邀請梅山、竹崎地區榮民眷長輩們及平時與榮服處聯繫密切的社團共同參與,由榮欣志工及榮服處同仁們陪伴長輩們聊天,一起圍爐吃團圓飯,提前歡度過年,氣氛溫馨融洽,許多長輩對榮服處同仁的用心都表示肯定。

郭豫臨表示,梅山、竹崎等山區榮民眷散居各角落,平時由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訪視照顧,特別在過年前舉辦圍爐、作伙吃團圓飯活動,除了向長輩們表達關懷,也藉由本次圍爐活動,增加社團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組長、榮欣志工及同仁間互動、同歡,讓社會連結更加綿密。

為了迎接鼠年的到來,郭豫臨特別邀請嘉義地區知名書法家揮毫寫春聯,於圍爐餐會後發送給與會來賓長輩,增添年節氣氛,長輩們吃著精心準備的養生佳餚,再拿到充滿喜氣春聯與豐美甜蜜的高雄美濃橙蜜香小番茄,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笑意,讓圍爐活動增添溫馨歡慶氣氛。◇

責任編輯:英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