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8:18 2020/01/12 中時 邱立雅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41個分會動員會員與眷屬包水餃,超過10萬顆餃子要送給在地弱勢團體。(邱立雅攝)
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桃園區各分會過去分頭進行慈善工作,去年區主席張育滕上任後,希望將各分會力量集中,早在4個月前便籌畫包水餃送愛活動,並得到立宸食品公司支持,在12日當天送出10萬個餃子給桃園弱勢族群及慈善福利單位,預計超過萬人能品嘗到這充滿愛心的餃子。

同濟會桃園分會成員及眷屬們12日上午齊聚中壢新明國小,超過500人現場動手包餡料,媽媽們為了保持乾淨衛生,每個都戴上頭套、口罩與手套,認真地包出一個個餡料飽滿的雞肉餃子,期待這些餃子能溫暖弱勢民眾的心。

活動總幹事許連恭表示,去年9月初就籌備此次活動,尋找合作的廠商並事前訪視各受贈單位是否有適當冷凍設備,並在去年底就預先包好7萬多顆水餃冷凍,加上1月12日當天現包超過3萬顆水餃,共計10萬顆水餃由41個分會分批送往81個受贈單位。

此次「為愛送關懷─包10萬顆水餃」公益活動,主辦單位表示秉持著取之於社會、回饋予大眾的理念,用心致力於關懷原住民、社區長輩、低收入兒童以及弱勢族群,照顧到真正需要照顧的家庭與族群,送出愛與溫暖,讓受贈者感受到同濟會的祝福。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