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13 2020/01/20 中時電子報 綜合報導

在大安區四維公園民眾踴躍排隊領取春聯墨寶。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近日台北大安區龍雲里、松山區精忠里分別舉辦「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吸引鄰里民眾踴躍索取春聯墨寶,現場書法老師揮毫寫春聯,更有老師手繪寓意慶豐年的吉利鼠春聯,讓在場的大朋友、小朋友讚嘆連連,永慶房屋經紀人也準備小遊戲要與里民同歡,一起感受傳統人情味濃厚的年節氛圍!

除舊佈新喜迎春 鄰里齊心大掃除

早在一個月前,永慶房屋松山區門店的同仁就開始協助精忠里辦公處發送傳單,邀請里民一同來參加精忠里舉辦的「喜迎新年贈春聯暨資源回收幸福有禮活動」,永慶房屋松山區店長李為喬說:「今天里長邀請精忠里一位練習書法經驗超過20年的鄰長黃寶貴到場揮毫,黃鄰長的墨寶吸引許多里民起了大早到場排隊領取!」民眾拿著散發著濃郁墨香的春聯好開心,迫不及待要與大家分享春聯寓意的美好祝福。

透過春聯不僅可以領略書法藝術之美,更能感受年節喜氣,精忠里里長張賴美旭表示:「藉此活動向民眾拜個早年!按照傳統習俗,農曆年前家家戶戶大掃除以除舊迎新,因此精忠里也號召志工團隊在區裡進行大掃除,除了整理環境也加強資源回收,相當感謝永慶房屋門店同仁的大力協助,支援里民一同維護社區環境,讓鄰里街道整潔乾淨、煥然一新!」

小型園遊會 春節前夕與里民聯歡

同一時間在大安區龍雲里,民眾在四維公園裡排隊踴躍索取書法老師現場揮毫的春聯,里長熱情邀約在地好鄰居永慶房屋一起加入「新春揮毫聯歡活動」,永慶房屋大安區店長蔡明翰說:「永慶房屋感謝里民的盛情邀約,也非常榮幸能夠協力里長辦社區活動,為了讓活動更加豐富有趣,我們準備了彈珠台、釣酒瓶等小遊戲,等著與民眾來試試身手、一起同樂,此外,現場還準備可愛造型氣球與爆米花招待里民享用!」

除永慶攤位外,當天現場還供里民免費三合一健康檢查,自來水處及環保局也提供現場有獎徵答,加深大家對於飲用水安全與維護乾淨水源的重要性,宣導各項防範詐騙、居家安全急救的措施。

永慶房屋熱情參加、貼心支援,讓里民活動變得更豐富!龍雲里里長黃廣明表示:「長久以來永慶房屋與龍雲里關係密切,每逢節日舉辦活動都會贊助帳篷、協助里民活動更順利進行。」今年,永慶房屋也安排多項趣味小遊戲與免費點心、飲料,陪伴社區大小朋友提前歡度一個充滿年節氣氛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