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2-07 19:16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金山報導

金山區豐漁里依舊辦理第一次的銀髮共餐,區長陳國欽也到場宣導正確的防疫知識。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共餐據點都暫停活動,不過金山區豐漁里依舊辦理第一次的銀髮共餐,端出了魚及蝦子等現撈的海鮮,還有紅通通喜氣的湯圓。區長陳國欽也到場宣導正確的防疫知識,希望民眾勤洗手、多運動提升免疫力。

豐漁里長許吉興提到,市民活動中心重建落成一段時間,現在設備都齊全、黃金資收與銀髮共餐都辦起來,就是要鼓勵長輩多多外出活動、運動。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共餐現場不少長輩也相當關心口罩怎麼購買,為此也邀請區公所製作看板現場解說。

金山區長陳國欽表示,金山區實名制口罩購買方式,採取先拿號碼牌,而後憑號碼牌在當日指定時段內都可以兌領購買,希望以彈性調整免去鄉親長時間久候,還有藉此也紓解同一時間全台一起健保卡連線註記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