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7:322020/03/27 中時 林雅惠

偶像歌手李哲(右)&艾維細膩帶有低沉的歌喉,唱出一首首動聽感人的歌曲。(林雅惠攝)
新冠肺炎疫情籠罩,國人心情鬱悶不安,正修科大特舉辦一場「街頭音樂會」,經由偶像歌手李哲&艾維細膩帶有低沉的歌喉,唱出一首首動聽感人的歌曲,抒解師生情緒,現場並有「手沖咖啡體驗」,聽好歌、喝咖啡,洗滌一天的疲憊,轉換為新的能量再出發。

新冠肺炎疫情攀升令人焦燥,正修科大讓音樂走出戶外,透過音符在校園各個角落流轉,率先登場的是李哲&艾維雙人演出,2人一搭一唱、談笑風聲,令現場師生聽得如痴如醉,歡笑聲此起彼落。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現場並推出最受師生歡迎的「手沖咖啡體驗」,每次推出都吸引許多師生駐足同樂,一邊聆聽音樂、一邊手沖調咖啡,聽著動人歌曲、聞著咖啡香,享受露天音樂饗宴。

正修科大藝文處長吳守哲說,藝文處規畫打造校園人文藝術園地,在校園河西走廊規劃開放舞台,邀請校外歌手、樂手定點演奏駐唱,已成為固定帶狀性活動,頗受師生歡迎。

此外,因疫情升溫,高雄市所有老人活動中心、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長青學苑課程暫停服務,長輩們雖然無法出門上課學習,有社區關懷據點就推出「視訊教學」,長輩們跟著志工一起跳健康操,教學零距離,不受疫情影響。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