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年4月8日 下午3:27
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彰化縣不少蔬果農產品價格慘跌,縣長王惠美特別前往伸港鄉「景發溫室農場」參訪,幫忙促銷各蔬果產銷班所生產安全、無毒的蕃茄和蔬果,將可以吃出健康來抗疫,還可以幫助農民渡難關!(李河錫報導)

位在彰化伸港鄉的「景發溫室農場」,是以設施栽培輪作蕃茄與瓜類作物青農新典範;場長柯景發原本是精密工業公司廠長,為分擔長輩們辛苦的農務,毅然返鄉投入溫室農作栽培,並發揮工業機械專長,逐一研發與改良機械或自動化栽培技術,還大方分享經營技術,而勇奪「全國農業創新經營冠軍」殊榮的肯定。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導致各類蔬果因消費力大減價崩跌,縣長王惠美特別以柯景發場長自創優鮮品牌精神,積極促銷縣境內各產銷班,戰戰兢兢所生產出各類安全無毒蔬果,歡迎鄉親踴躍訂購,將可吃出健康、提昇免疫力!

縣府農業處副處長郭至善也強調,目前縣府正積極推動「設施型農業五年計畫」,規劃輔導補助兩千公頃強固型溫網室栽培,減輕農友經濟負擔,如有需求可向在地農會洽詢與提出申請。

(攝影:李河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