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年5月18日 下午12:06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台北市部分場館今(18)日第一波解禁上路,開放室內50人以下活動。副市長黃珊珊並宣布,在國內連續34天沒有本土病例、疫情穩定下,25日啟動第二波解封,將室內人數從50人放寬到100人,不過仍維持不供餐、實名制兩大原則。

黃珊珊說明,解封的室內場館包括區民活動中心、各區行政中心禮堂、公民會館以及老人服務中心等。至於親子館只能半數入館、12區健康服務中心社區健康篩檢等,人數也同步從50人增加為100人。

校園部分,黃珊珊強調保護學生優先,因此還是要等到暑假再陸續開放。其中,大學指定科目考試7/3-7/5登場,高中部份可在7/6開放校園;中小學校園因為學校還在學期中,仍規劃7/15放暑假以後開放,目前要跟市民抱歉。

至於酒店、舞廳何時復業?黃珊珊表示,今晚7點邀集業者在中山分局大禮堂召開說明會,除了宣布市府政策,也聽取業者相關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