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5-26 19:33 觀天下 / 記者廖品涵/萬里報導

萬里區山區多雨與加上候車長輩相當多,希望能夠增設候車亭。 圖/紅樹林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萬里區雙興市民活動中心公車站,是山區民眾候車的大站,山區多雨與加上候車長輩相當多,因此里長也希望能夠增設候車亭,也尋求市議員張錦豪的協助,評估增設公車候車亭,讓長輩與候車民眾可以遮風避雨,讓交通設施更便捷舒適。

雙興里長郭嘉書指出,雙興市民活動中心旁的道路,裡面住有多個鄰的里民,加上山區住戶長輩也相當多,因此對於交通需求可以說是相當高,感謝市議員張錦豪日前協助爭取新巴士進入,讓長輩搭車回家更方便,未來若是可以再增設公車候車亭,讓長輩與候車民眾可以遮風避雨,讓交通設施更便捷舒適。

市議員張錦豪表示,雙興市民活動中心站是雙興里里民候車往山下的最大站,雖然現在有新增新巴士的路線,不過車班少,大多數的里民還是仰賴市民活動中心站,因此也在會勘過後,要來爭取一座候車亭,協助山區的居民候車更舒適,不在受風吹雨打之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