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7-19 12:09 聯合報 / 記者陳宛茜/台北即時報導
客庄旅遊券敬老家庭票。圖/客委會提供
 
客委會推出800元電子券「浪漫客庄旅遊券」,第一波14萬份的敬老家庭票今晚11時59分截止登記。明天下午5時前抽籤並公布得獎名單。

敬老家庭票券是鼓勵民眾帶家中至多2名65歲以上長輩共同出遊,並於7月15日至7月19日優先登錄。

敬老家庭以家庭為單位抽籤,不是以個人為單位抽籤。因為要老少相揪一起登記,估計參加人數比「一般民眾」組少,抽中率也較高。未中者還可以個人身份參加下一波,等於多一次抽獎機會。

凡持有身分證的我國國民或持有居留證的非本國籍配偶等,都可登錄參加抽籤,抽中即可以領取800元電子票券,限一人一證(身分證或居留證)一機(手機)限領一次,並分為敬老家庭票券與一般票券。

參加者加入客家委員會LINE官方帳號(ID:@hakka_gov),點選「浪漫客庄旅遊券專區」,並於公告的開放登錄時間內選取並完成登錄即可參加抽籤。參加「敬老家庭」者輸入自己及至多2名長輩的身分證號碼、手機號碼及戶籍地,並掃描長輩身分證正面上傳即可。

8月1日起,浪漫客庄旅遊券就能在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的「浪漫客庄遊指定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