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56 2020/08/01 中時 賴彥竹
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賴彥竹攝)
 
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國時報、新北市文化局、全國數位有線電視等單位今日下午2時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館演藝廳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演唱會,邀請千位新北市社福、文化、衛生等志工參加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座無虛席,現場嘉賓對於「旺旺中時公益演唱會」用音樂娛樂,建立企業推廣社會良善風氣的口碑,給予肯定與讚許。

演唱會現場嘉賓如雲,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全國數位有線電視董事長李光漢、寶石建設董事長陳汪全、新北市文化局主任秘書翁玉琴、三重區副區長林偉雄、里昂庭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黃韻庭、議員王威元等多位貴賓,到場向志工致敬、傳達祝福。

吳明機致詞,演唱會在新北市府、中國時報的號召下,邀請老、中、青三代藝人共襄盛舉,用歌聲向新北市志願服務工作者表達感謝,期盼大家能共同關愛父母、長輩,以實際行動經營家庭和睦,營造孝親敬老的社會氛圍。

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也說,公益演唱會的目標就是要感謝志工,在座的志工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把奉獻當作榮耀,希望大家能好好欣賞表演。

演唱會現場由金鐘獎主持人趙婷擔綱主持,開場由民歌王子王瑞瑜帶來耳熟能詳的「我是一片雲」等歌曲,接著由八點檔多情城市演員玉女歌手賴慧如演唱「贏你哦」炒熱氣氛,星光幫偶像「小美」盧學叡,帶領志工們一同合唱原住民族歌曲,金曲獎最佳重唱獎南方二重唱,演唱「秋蟬」,美聲王子「小胖」林育群壓軸登場,帶來「my heart wii go on」等歌曲,讓在場志工一飽耳福。

千人湧入三重綜合體育館演藝廳,現場座無虛席!志工們聆聽著歌手輪番賣力演出,如癡如醉,旺旺友聯保險公司也贈送每位志工可愛熊貓LED三用螢光筆,讓志工在會場中隨節奏搖擺嗨翻天,全國數位有線電視也在活動散場時,致贈香脆可口的爆米花等伴手禮,讓拿到伴手禮的志工感到相當窩心。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