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8-17 19:25 觀天下 / 記者蕭皓文/雙溪報導
 
雙溪區三港里銀髮俱樂部揭牌,雙溪區公所也就此宣布達成「里里銀髮俱樂部」的目標。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雙溪區11個里的銀髮俱樂部都已揭牌,只剩三港里卻仍遲遲未能成立,經愛心里民提供農舍空間,今(17)日舉行銀髮俱樂部揭牌儀式,雙溪區公所也就此宣布達成「里里銀髮俱樂部」的目標,希望接下來各里加入銀髮課程,讓區內長輩們能享受樂活人生。

三港里長葉俊郎表示,三港里因為多條溪流流經,里內有許多早期建物都不合法規,也因此要設立銀髮俱樂部困難重重,在透過與里民協調後,選定農舍空間作為銀髮俱樂部揭牌地點,也讓里民相當振奮,終於有個合法的樂活據點。

新北市議員林裔綺表示,聽說雙溪區完成「里里銀髮俱樂部」的目標特地前來道賀,大家一同揭牌,開心共餐、唱卡啦ok,將來日後設備上有不足,都將盡全力為里民爭取經費採買,提供銀髮樂活的好環境。

雙溪區公所社會人文課長林月霞表示,接下來三港里銀髮俱樂部成立後,議員也承諾將舊設備換新,包括冷氣以及共餐用的冰箱、廚具等,讓長輩們能有更完善的活動空間,公所也會輔導開辦動健康課程,讓長輩們身心舒暢,快樂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