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8-19 20:43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厚德里老人共餐邁入第七年,新莊來的光華獅子會除了捐加菜金,還免費幫長輩義剪。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厚德里老人共餐,開辦以來從不間斷,今年邁入第七年,好多長輩們早就習慣這每個星期一次的午餐約會,今(19)日從新莊來的光華獅子會除了捐加菜金,還免費幫長輩義剪,換了新髮型一起吃飯,讓老人家都好開心。

每個禮拜三午餐約會,幾乎已經成了老人家們例行公事,不但志工們一大早買菜煮菜忙, 這一天長輩們提早報到,因為,一旁還準備了免費義剪,請來專業設計師,幫老人家換個新髮型,讓八十幾多歲的長輩好開心。

光華獅子會長林由天說,今天感謝陳有諒里長讓我們有機會來做社會服務,厚德里每個星期三共餐,連續辦了六年真的不簡單,而這次在前會長黃鏡榮的牽線下,來參加共餐,準備義剪也帶來加菜金,希望鼓勵老人家多多走出來動一動,吃飯聊天不無聊。

這一天菜色一樣豐富,有絲瓜、香腸、魯雞腿等等,幾乎餐餐報到的長輩很感謝里長跟志工,吃了七年多,餐色真的都很豐富,被里長餵的好飽,吃飯好熱鬧、很開心。

厚德里長陳有諒說,老人共餐轉眼邁入第七年,一直以來都有不同愛心人士贊助,因為光華獅子會長林由天知道我們每個星期都有辦共餐,今年第一個社會服務就跑來我們厚德里,並且捐贈了五萬元給老人共餐,真的很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