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年8月20日 下午8:01
 
 
台北市 / 綜合報導

讓愛發光,為長照關懷盡心力!新北市政府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一起主辦演唱會,這場愛心接力開唱第十三年的演唱會,特別邀請「咖啡女郎」知名歌手葉璦菱、新生代女神郭書瑤等藝人獻唱歌曲,演唱會也會全程直播,就是用歌聲分送溫暖!

好久沒有用歌聲跟大家約會吧!咖啡女郎再度搖擺,歌手葉璦菱開唱,瀟灑氣勢壓全場。新生代女神郭書瑤,生活再苦澀,她用歌聲帶給大家幾分甜,新北市政府和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攜手主辦第十三年的演唱會,邀請歌手藝人同台,愛心接力溫暖傳唱,演唱會全程直播連線長照安養機構的長輩,大飽耳福同享幸福,主持人張魁說:「哈囉哈囉你們好。」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理事長方芳芳說:「因為今年疫情關係,我們在籌款過程當中遇到很多很多困難,企業贊助以前是捐三百萬的,今年大概有的企業只捐了75萬,很多弱勢族群他們生活會更辛苦。」藝人陳美鳳說:「第一線(防疫)人員他們是非常辛苦,可是我覺得我們台灣人,每一個人都很棒。」歌手葉璦菱說:「我心已打烊我心已打烊我心已打烊。」串起愛心不打烊,最好的日子永遠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