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8:062020/08/28 中時 洪浩軒
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與和春文教基金會28日聯合舉辦「銀髮威尼斯口罩舞會」,現場熱鬧無比。(洪浩軒攝)
 
為了歡慶一年一度的「祖父母節」,28日高雄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與和春文教基金會聯合舉辦「銀髮威尼斯口罩舞會」,老人們展現出快樂活力,在台上又唱又跳,帶給大家無限歡樂,充分表達人老心未老的態度,令在場所有人無比敬佩。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高雄三民區樂齡學習中心在2月時暫停開課,直到6月疫情逐漸解封才又恢復課程,讓視樂齡中心為生活重心的長輩們悶壞了,這次特別舉辦「銀髮威尼斯口罩舞會」給長輩們一個展現自我價值的舞台,讓大家知道老人也可以很瘋狂。

舞會上一群快樂的樂齡長輩帶來一場歌唱、舞蹈、廚藝的多元娛樂饗宴,此外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更將「口罩」元素加入表演中,比擬威尼斯面具節概念,把口罩變成另類面具,展現無比創意,成為名符其實「銀髮威尼斯口罩舞會」,大家用歡笑慶祝祖父母節。

高齡82歲的李吉梁表示,他在三民區樂齡中心參加歌唱日文班,前陣子因為疫情關係,樂齡中心暫時停課,讓他無聊透頂,每天都期待疫情盡快散去,讓他可以恢復正常生活,還好目前疫情解封,他又可以繼續與老友們載歌載舞,分享生活點滴,如今有這麼棒的舞會饗宴,他想告訴大家,老人也能夠展現自我並活出價值,「活到老學到老」是他一直追求的理想。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