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44 2020/09/15 中時 謝明俊
育達科大與華山基金會15日一起作月餅贈長輩。(華山基金會提供/謝明俊苗栗傳真)
 
中秋節將近,育達科大及華山基金會苗栗區天使站,15日上午邀請長輩們前往育達科大,由餐旅系師生、廣秀幼兒園小朋友及台電苗栗區營業處員工,一起體驗手作中秋月餅,讓長輩們先行感愛佳節氣氛,由於今年華山基金會籌募贈送長輩的月餅缺額非常多,希望各界踴躍捐贈,讓長輩過個溫暖的中秋節。

育達科大餐旅系師生,在15日中秋節前,製作200顆月餅,依往例贈送給在地弱勢獨老。今年還特別邀請長輩來學校烘焙專業教室體驗,打造屬於自己的月餅,許多長輩吃過月餅,但不曉得月餅的製作過程,透過與餐旅系師生一起製作月餅,感受到手作的愉快。

華山基金會苗栗縣站長杜靜容強調,因為疫情的影響,致贈今年給長輩的中秋關懷禮,至目前募集情況不佳,全苗栗需要送出986份,截至目前僅募集185份,尚缺801份。感謝育達科大師生的協助及長期支持華山服務的台電苗栗區營業處,也發動員工挹注關懷禮經費,處長胡忠興表示希望藉此善行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大眾伸出援手,支持每份350元的中秋關懷禮。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