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9-23 22:29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汐止區鄉長里老人共餐有專業老師帶著長輩做運動健身,觀天下有線電視也送來加菜金,希望老人共餐能夠持續舉辦。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區鄉長里老人共餐辦了五年,每個禮拜不但邀請長輩一起吃飯,還會安排許多健康課程,今(23)日星期三,有專業老師帶著長輩做運動健身操緞練肌耐力,而中秋節就快到了,觀天下有線電視也送來加菜金,希望老人共餐能夠持續舉辦,讓長輩多走出來動一動更健康。

搭配輕快音樂,就算坐在椅子上,照樣可以手腳動一動,汐止鄉長里、鄉長社區及玉泉宮一起舉辦的老人共餐,每個星期三都會邀請長輩一起上課、吃飯,這一天配合市政府銀髮奇肌,由專業老師帶著長輩做運動,主要是要緞練老人家的肌耐力,更健康,幾十位的長輩還有汐止區長、觀天下有線電視總經理也跟著一起做。

汐止區長陳健民指出,鄉長里每個星期三都會辦理共餐,那今天很特別的是又加入了銀色奇肌,那這其實市府已經推動一陣子了,因為長輩年紀大了之後在肉類的攝取會比較少,會影響到肌耐力,透過運動的方式來增加,讓長者可以活的更健康。

觀天下有線電視總經理周鴻均表示,今天一開始就加入動健康的活動,又有發展社區帶來排舞的表演,感受到鄉親大哥大姊們都非常有活力,那今天除了來參加共餐之外,也帶來加菜金,希望能夠支持里長讓共餐活動可以持續辦下去。

長輩們吃飯前動一動,都好開心,尤其每次上完課大家還能一起吃飯聊天,而中秋節就快到了,除了和長輩們一起運動,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還送來加菜金,里長曾俊華也頒發了感謝狀表示感謝。

鄉長里長曾俊華說,共餐已經辦了五年,今天非常感謝觀天下來致贈中秋節的加菜金,還有區長及周總經理幫老人家打菜,長輩都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