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27 2020/09/24 中時 何冠嫻
部立苗醫附設北苗市場日照中心安排「創意中秋小旅行」活動,陪同長者提前歡慶中秋佳節。(苗栗醫院提供/何冠嫻苗栗傳真)
 
部立苗醫附設北苗市場日照中心24日提前歡慶中秋佳節,規畫「創意中秋小旅行」,安排長者至日照中心附近的Tommy café(糖迷咖啡館),輕鬆愉快享受下午茶,拍下專屬「網美照」留念。

北苗市場日照中心的長者們在Tommy café熱情活潑的工作人員陪伴、引導下,拍攝專屬於長者各自獨特的網爺、網嬤照,並悠閒享用咖啡館的下午茶。

Tommy café為友善高齡長者,特別設計軟質綜合水果、減糖甜點餅乾和水果茶,讓長者們有個輕鬆愉快的午後時光。在北苗市場日照中心與Tommy café跨域合作下,連結社區資源關懷長輩,讓他們留下美好的生命紀錄。

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院長李明輝表示,長者容易因年老、退化、造成家人困擾等而產生焦慮,且要帶長者外出遊玩著實不容易,日照中心期望透過「創意中秋小旅行」活動,協助長輩重拾生活樂趣,生活即是復能,跨越身體功能的障礙,重啟不同人生階段所賦予的不同生命意義。

李明輝感謝日照中心同仁的用心付出,以及Tommy café友善支持與配合,藉此活動提供收托長者生活實質上的支持與照顧。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