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09-17 21:26 觀天下 / 記者蕭皓文/貢寮報導
 
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提供加菜金,讓貢寮區福隆社區共餐活動更加長久。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觀天下有線電視公司為關心東北角地區長者的飲食健康,今(17)日到貢寮區福隆社區與長者共餐,並提供加菜金,希望讓每個月兩次的共餐活動更加長久,社區志工們也煮了在地小卷、山豬肉等好料,希望鼓勵長輩們多走出家門樂活運動,吃出健康。

貢寮區長鍾耀磊表示,貢寮區福隆社區成立共餐兩年多,每個月選在第一及第三個週四舉辦共餐,志工們除了幫忙煮菜,也協助里內資源回收,更會帶長者們一同動健康,感謝今日觀天下有線電視前來關心共餐情形,並提供加菜金,希望作為拋磚引玉,讓更多有心企業可以共同響應支持偏鄉地區的共餐活動。

福隆社區理事長魏高美玉表示,福隆社區為了幫助長輩們補充營養,每次都會煮出一桌子好料,有新鮮小卷、山豬肉,還有蘋果沙拉、炒米粉、鴨血臭豆腐,營養均衡選擇多,大家吃得開心也營養,也給老人家補充滿滿元氣。

觀天下有線電視總經理周鴻均表示,觀天下有線電視今年在東北角四鄉鎮的共餐點巡迴贊助加菜金,希望公司不只以有線電視網路服務鄉親,更能以實際行動為在地長者們的健康供獻己力,也期許有更多愛心進駐偏鄉,讓長者們感受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