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0-18 15:49 聯合報 / 記者徐白櫻/高雄即時報導
重陽敬老活動中,主辦單位邀請年滿65歲的長輩代表上台切蛋糕,接受眾人祝福。記者徐白櫻/翻攝
 
高雄市鳥松區公所提早慶祝重陽節,今天上午在老人文康活動中心舉辦重陽節敬老活動,現場提供針灸、推拿與剪髮等免費服務項目,並邀請年滿65歲的長輩代表上台切蛋糕,高市議員邱俊憲、江瑞鴻、張勝富與區長王耀弘等人祝福長輩們重陽節快樂,且永保快樂的心。

鳥松區公所指出,今年敬老活動結合人口及住宅普查宣導,並以「3心5老,世代共融、樂活不老」為主題,所謂3心是指「使長輩開心、讓家屬放心、給長輩關心」,5老是說「保障老本、照顧老身、結交老友、珍惜老伴及安全老屋」,這樣才能打造健康快樂的老年生活。

區長王耀弘說,鳥松區現有3處關懷據點、5處C級巷弄長照站,另有2處失智服務據點及1處日間照顧中心,持續建構長照服務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