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5:49 2020/10/25 中時 張妍溱
北屯仁愛之家舉行「重陽同樂會」,進行有趣味闖關活動。(台中市政府提供/張妍溱台中傳真)
 
99重陽樂!台中市東區體育會舉行「運動i台灣–東區社區運動嘉年華」包括,氣功、瑜珈等活動,吸引約500多人參加,北屯區仁愛之家有趣味闖關活動、肌力檢測及勁歌熱舞等精采表演,阿公阿嬤健康活力動起來,活躍老化。

慶祝重陽節,東區各里辦公處、宮廟、社區團體等共計20支隊伍組隊參加運動嘉年華會,長輩們無論在瑜珈、土風舞、氣功等活動,大顯身手,藉由多元的體育活動,展現活力。台中市東區體育會理事長楊源華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大家減少外出待在家,後疫情時代應培養常運動,可增強免疫力、家人聯繫情感。

北屯仁愛之家舉行「重陽同樂會」,進行有趣味闖關活動、肌力檢測及學生勁歌熱舞等精采表演,許多長輩玩得不亦樂乎,有人當小老師教導初次闖關的長輩,大家在加油聲與歡呼聲中度過;獅子會現場捐贈「切菜機」與「投籃機」料理食物,提供長輩美味營養餐食。

各地慶祝重陽節,社會局長彭懷真表示,10月為台中敬老月,社會局每年都為全市長輩規劃不同的重陽節慶祝活動,盼為每位參與的長輩留下難忘的回憶,同時鼓勵長輩多外出參與活動、與他人互動,有助於預防及延緩老化。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