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0-30 19:54 觀天下 / 記者張芳琪/石碇報導
 
石碇區祖孫萬歲五GO趴活動,阿公阿嬤和小朋友配對分組變裝打扮,展開別開生面的趴踢走秀。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萬聖節前夕,石碇區楓子林活動大樓5樓禮堂熱鬧滾滾,老五老基金會與和平國小附幼兒園,今(30)日一同舉辦了-祖孫萬歲五GO趴活動,60位阿公阿嬤和小朋友配對分組,變裝打扮,展開別開生面的趴踢走秀。

老五老基金會石碇服務中心王淑芬指出,為了這場走秀長輩們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準備,在互助互學的情況下,老幼共融。

石碇和平國小校長姜孟祐表示,在這個特別的萬聖趴當中,托老中心的長輩和小朋友分成了四組,以威猛恐龍、美麗公主、可愛動物以及英雄聯盟四個主題,陸續走上了紅地毯,展現彼此的默契和自信風采。

長輩們難得變裝,都顯得很興奮,身上的各種裝扮,幾乎都是親自手作,像是阿嬤身上的美麗公主裙裝,就是以自已幾十年作衣服的經驗,剪裁而成,可以說是相當專業,而有的長輩雖然行動較為不方便,但在孩子的扶助牽引下完成走秀,令人感動不已。

這次的活動還有一個亮點,就是在每組走秀前方都有著KIBO教學機器人作為前導,讓這場萬聖趴還多了科技感,老五老基金會表示藉由活動,讓長輩和孩子可以相互陪伴和鼓勵,也促使長輩越來越有活力,在這個搞鬼的萬聖節節慶中,石碇老幼以變裝趴踢,留下歡樂趣味的難忘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