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0-23 18:17 觀天下 /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新北市推動「行無礙、動健康」到汐止區白雲里,長輩在戶外籃球場,玩手搖車,還嘗試玩飛盤射飛鏢。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新北市推動「行無礙、動健康」今(23)日到汐止區白雲里,利用共餐前的時間,帶著著長輩在戶外籃球場,玩手搖車,還嘗試玩飛盤射飛鏢,讓老人家都好高興,現場充滿了歡笑聲。

新北市身障體育運動總會理事長朱豐璋指出,這次準備的除了手搖車、還有羽球、飛盤、炫風球、飛鏢,還有地板冰壺,尤其是地板冰壺讓長輩認為是具有策略性的、團隊的體驗運動的項目。

汐止區長陳健民表示,現場安排許多運動項目,這是市府社會局跟社團結合推的活動,就是希望透過不同的運動讓長輩體能有更多的可能性,就像闖關一樣,保持身心健康的狀態。

白雲里長陳俊地說,當天的活動安排了許多不不樣的運動體驗,老人共餐前動一動,遊戲中運動,長輩們對這特別設計的行無礙動健康,都玩的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