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0-21 18:51 觀天下 / 記者張芳琪/深坑報導
 
深坑區土庫里舉辦「九九重陽 健康樂活呷百二」敬老活動,區長黃美華親自粉墨登場,讓現場的長輩們鼓掌叫好。 圖/大新店有線電視提供
 
深坑區土庫里趁著共餐時間,舉辦「九九重陽 健康樂活呷百二」敬老活動,200位長者齊聚一堂,除有歌星演唱外,最令人驚喜的就是區長黃美華親自粉墨登場,穿著一襲日本傳統服裝,帶來經典歌曲,讓現場的長輩們鼓掌叫好。

不只如此,區長黃美華就在下了舞台後,隨即變裝,馬上與里長高太郎以及志工們,穿著夏威夷草裙,大跳海草舞,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整場土庫里的重陽敬老活動,區長黃美華就包辦了四、五個表演節目,她表示能夠上台表演節目給長輩看,博得他們開心一笑,可以說是歡喜無比,希望在重陽節之際,祝福深坑區每位長輩都能健康樂活。

另外,土庫里里長高太郎和共餐志工,還特地準備了豬腳麵線和壽桃等,讓來參加活動的阿公阿嬤可以帶回家享用,提前歡度這個屬於長輩們的快樂重陽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