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9:33 2020/10/20 中時 劉秀芬
 
華山基金會台南大內愛心天使站20日上午在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9周年感恩茶會。(華山基金會提供/劉秀芬台南傳真)
 
華山基金會台南大內愛心天使站自在地服務已滿9年,為感謝長期支持的在地企業、愛心單位、義工及鄉親,20日上午在大內區石子瀨社區活動中心舉辦9周年感恩茶會,有大內社區土風舞團帶來精彩的表演,熱鬧的氛圍也讓長輩跟著節奏化身舞棍一起跳起來。

今年的感恩茶會適逢站長葉重毅生日,站長特別準備生日蛋糕與長輩同樂。葉重毅表示,能在生日這天與大內天使站的義工、善士,以及服務的孤老們同歡,是目前人生中度過最有意義的一次生日。

今天活動還有美芬美髮美容工作室現場提供義剪服務,氣氛溫馨和樂;大內區農會總幹事楊新有響應基金會服務理念,贊助經費,邀許碧純老師帶領長輩們製作具祝壽意涵之「蘭花小盆栽」,為天使站送上祝福,期盼華山未來仍能持續深耕,服務在地三失長輩永不間斷。

華山基金會已在大台南地區設立40個愛心天使站,免費為2600名失能、失智、失依長輩提供服務,現正進行「送愛到家~因為有您」公益行動,每月1250元、一年1萬5000元,邀請認助弱勢長輩常年服務經費,並呼籲更多企業團體與善心人士加入愛老人公益行列。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