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何弘斌/高雄報導】2020年10月14日 下午2:19
 
高雄市立圖書館右昌分館志工群在郭美雲老師帶領下,將大河馬劇團引進社區關懷據點,用戲劇演出的方式帶領據點長輩歡喜閱讀。(見圖)

當天由大河馬劇團演出《翡翠森林狼與羊》,這是一部根據日本《狼與羊》系列繪本改編,講述了野狼卡滋與小羊羊咩在一個暴風雨之夜偶然相遇並結交為友,共同尋找傳說中狼與羊可以和平共處的「翡翠森林」;志工們逗趣誇張的表演讓據點長輩看的目不轉睛、頻頻鼓掌。

活動尾聲,志工老師們用范曉萱的健康歌帶領長輩「左三圈、右三圈」扭扭屁股動一動,跳完兩輪長輩們都出汗了,頻頻感謝右昌圖書館志工群帶來的精彩節目,讓他們感受熱情有勁的青春氣息。

高雄榮家表示,與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共同服務鄰近地區長者是榮家一貫的目標,宏榮里是榮家在地的好鄰居,每次高雄榮家辦理活動也會邀請社區長輩參加,期許與右昌圖書館及宏榮里社區關懷據點繼續合作,讓榮家的資源能與社區共享,攜手為在地長輩們提供完善多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