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0-04 15:09 聯合報 / 記者陳夢茹/桃園即時報導
 
中秋佳節桃園榮譽國民之家替榮民伯伯們準備活動,精心安排綜藝表演,包括經典老歌演唱、魔術變臉及熱舞秀,另有應景糕點、柚子及飲料,讓伯伯們融入過節的氣氛。圖/桃園榮家提供
 
中秋佳節桃園榮譽國民之家也替榮民伯伯們準備活動,除了在家區內中正堂廣場前舉辦「中秋月光晚會」外,還精心安排綜藝表演,包括經典老歌演唱、魔術變臉及熱舞秀,另有應景糕點、柚子及飲料,讓伯伯們融入過節的氣氛。

桃園榮家表示,由於養護堂的長輩不便外出,因此特別在堂內舉行小型演唱秀,邀請歌手演唱多首懷舊經典歌曲,親切的問候長輩,並搭配應景的小月餅,長輩備感關懷。

伯伯們都相當開心並熱情,他們說「真怕下雨天,還好這幾天都沒下雨」,另外還有神奇的魔術變臉秀,讓長輩們嘖嘖稱奇,活力四射的魅力熱舞更是讓伯伯阿姨們目不轉睛、拍手叫好,陳伯伯表示「大家聚在一起,真好」;林伯伯則說,同樂才有過節的氣氛,下次還要參加。

桃園榮家主任陳平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榮民之家就是長輩的家,所有院內的人都是伯伯的家人,因此在過節期間陪伴他們、一同團聚賞月就是最貼心的照顧,也希望伯伯們感覺到溫馨及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