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1-07 12:26 聯合報 / 記者趙容萱/台中即時報導
 
台中市西區四面佛廣場今天舉辦公益布施捐助活動,讓送暖不中斷,共捐贈120萬元助學金及物資。記者趙容萱/攝影
 
位於台中西區四面佛廣場安座至今十二年,每年藉11月9日為大梵天王四面佛聖誕日,發起公益布施善舉。四面佛廣場說,今年受疫情影,各界捐助大幅減少,廟方仍在今天舉行捐助活動,讓送暖不中斷,共捐贈120萬元助學金及物資給雙龍里、公益里、民龍里、和龍里以及安龍里、忠明里等低收入戶以及台中市街友、單親家庭、獨居老人等弱勢族群。

四面佛廣場表示,安座至今已十二年,每年都帶領志工團隊,一路走來持續稟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及「揚善」理念,舉行逾百場公益活動,嘉惠地方弱勢團體及家庭不遺餘力,專款專用照顧弱勢,至今突破千萬善款,一切自籌經費、自籌財源。

廟方說明,每年藉由大梵天王四面佛的佛誕日,都會發起公益布施善舉,期喚起人性善的一面,集小愛化大愛,把來自於各地虔誠信眾的善心集結擴大愛的義舉, 盼能藉此帶動善良風氣。

廟方說,今年在這全球疫情仍嚴峻的考驗下,各界捐助大幅減少,但依然舉行公益布施捐助活動,讓送暖不中斷。雖然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仍抱著學習「感恩、付出」的態度,幸有廣大善心信眾無怨無悔的付出支持,畢竟關懷弱勢需要集結眾人力量才能持續不斷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