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7:18 2020/11/24 中時 林瑞益
 
百歲人瑞李書材(左)的手腳靈活,與志工跳起「第一支舞」一點都不含糊。(林瑞益攝)
 
華山基金會楠梓2愛心天使站24日在楠梓區藍田里服務處舉辦「舞動人生」5周年感恩茶會暨人瑞慶生會,長輩們與小豆豆幼兒園的孩子同樂,大家跳起輕快的舞蹈,相當開心。

楠梓區長吳永揮、高雄市議員陳善慧、黃文志,以及藍田里長謝坤易等人出席活動,為長輩們送上祝福。吳永揮鼓勵長輩們多活動筋骨,一起健康「呷百二」。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長輩外出參與活動機會遽減,因此,茶會特別邀請長輩與義工一起參加,開場舞由小豆豆幼兒園帶來表演。長輩們還與孩子一起跳「第一支舞」,歌詞中「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寓意華山牽起服務長輩的手,希望陪伴到最後。

華山於近年來積極推動人瑞服務,提倡尊老敬老觀念,24日也邀請楠梓區2位於11月滿百歲的長輩,由里長謝坤易、傳遞善愛協會理事長蔡思暄代表為長輩穿上博士服、撥「歲」,祝福長輩吉祥如意。

台南中壇善心會總會長萬漢林、蔡思暄更送上精美鎖片,祝福長輩歲歲平安、健康快樂。活動尾聲,大家一起送出幸福的氣球,象徵在每一個重要時刻都幸福滿滿。華山創辦人曹慶並送出自己親繪的畫作,以表對人瑞長輩的敬重。

(中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