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0-12-06 01:24 聯合報 / 記者王敏旭/新北報導
 
新北歡樂耶誕城有「長輩級」早安、晚安燈飾,可拍照還能製作成問安圖。記者王敏旭/攝影
 
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與迪士尼合作,打造全家大小都能同樂的景點,從11月13日開城後每日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觀賞,近期更有「長輩級」的網美景點,「早安」、「晚安」2組燈飾可拍攝,拍完還能製作早、晚安圖,讓不少網友直呼要帶長輩去。

長輩級的網美景點位於板橋府中捷運3號出口,現場擺有數朵大型花朵,花朵群中間則有「早安」、「晚安」2組燈飾,幾天前該景點架設完畢後,已有不少網友前往拍攝,還有網友說,這太有創意了。

其實,這些花朵本來是設計放在板橋火車站的站前城堡,但跟城堡風格有違和感,因為城堡整體設計感很年輕,但花朵太像長輩圖在用,新北觀旅局在耶誕城還未開城之前,就撤走所有的花朵。

觀旅局指出,承辦科認為花朵既然像長輩圖,乾脆搭配最流行的「早安」、「晚安」設計「長輩級」的網美景點,別出心裁的想法,吸引不少人前往設計屬於自己的長輩圖。

有網友說,可以帶長輩去拍照,拍完即可用,早晚皆可用,平安又喜樂。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則分享,晨起一聲早,願你事事都美好。美麗的夜晚,願你平安又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