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7:54 2021/01/31 中時新聞網 許立穎
台中行善團透過企業串連贊助,替弱勢團體準備價值1200元的菜色。(摘自台中行善團FB)
 
台中5寶爸因上網販售嬰兒車籌醫藥費引起社會關注,但在外界提供援助後,由於江男個人行為爭議不斷,讓他的正反評論兩極。近日,台中行善團發放歲末年菜,受資助對象卻獨缺5寶爸一家,行善團坦言,近日江男屢屢爆出爭議,實在心灰意冷。

5寶爸悲慘家境大搏媒體版面,社會各界善心人士紛紛提供各士援助,甚至提供江男工作,盼這一家能夠度過難關。不過5寶爸不但閃辭夜班工作,又被前房東痛批租屋處退房如垃圾堆,散發惡臭,近日更傳出7個月大的小兒子遭燙傷送至加護病房,另外界不勝唏噓。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在得知5寶爸一家窘境後,第一時間就連忙聯絡提供物資幫忙的台中行善團透露,由於5寶爸爭議頻傳,最近小孩遭燙傷飽受外界批評,幾乎不接任何人電話,導致近日要發放過年年菜時也連絡不上,對此十分洩氣。

台中行善團表示,原預計在歲末席開20桌,舉辦圍爐邀請低收入戶、獨居老人共襄盛舉,吃頓好飯。受到疫情影響,改發放200份年菜,透過企業串連贊助,替弱勢團體準備價值1200元的菜色,希望貧苦族群也能吃頓好的、過個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