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16:14 2021/01/16 中時 陳淑娥
 
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攜手公益團體,在寒冬中發送物資給邊緣戶。(陳淑娥攝)
 
寒流一波接一波,台中市立委楊瓊瓔、市議員賴朝國攜手朝國慈善協會、娘家關懷協會及潭子青工會等社團,16日親贈獨居老人、邊緣戶等防寒保暖衣物、白米及600元紅包,共計70戶受惠,社會局長彭懷真到場關心,在寒風中令人備感溫暖。

朝國慈善協會理事長陳進順說,許多家庭因疫情陷入苦境,尤其年節將屆,兒女不在身旁,獨居老人顯得很傷;或是兒女工作不穩定,自己家庭都無法自顧,老人家不想麻煩子女。

公益社團16日親贈防寒保暖衣物、白米及600元紅包給邊緣戶,並關心長輩、新住民及弱勢家庭生活近況,在寒風中送上溫暖問候。彭懷真表示,政府資源有限,但民間善心無窮,特別感謝主辦單位讓大家過好年。

楊瓊瓔說,全球經濟因疫情受到嚴重打擊,經濟弱勢家庭生活雪上加霜,更別說團圓吃頓好菜餚,年前特別關心弱勢家庭及獨老,讓他們感覺並不孤單。

賴朝國表示,連續第14年舉辦寒冬送暖活動,今年持續與潭子區各社團共同舉辦,提供愛心物資發送給邊緣戶,共計70戶受惠;同時強調,施比受更有福,只要能力允許,每年定會持續辦理,期能照顧更多社會弱勢及新住民。